本院自一九九三年五月正式投入服務,提供安老宿位80名,護理宿位168名,合共248個宿位予有需要的長者。

為配合政府「資源增值」的政策,本院自二零零一年三月將護理宿位增加至196名,連同安老部宿位合共提供276個宿位。

近年,政府推行「將安老院舍宿位轉為提供持續照顧的護理安老宿位」的政策,本院遂於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正式轉為提供持續照顧的院舍,提供217個長期護理宿位。

   

為配合政府「將安老院舍宿位轉為提供持續照顧的護理安老宿位」的政策,本院遂於二零零八年中運用安老部空置的房間開辦自負盈虧部,招收區內有護理需要而經濟許可的長者入住,藉此減輕長者及家人因需長時間輪侯政府津助宿位所帶來的壓力。

本院自負盈虧部(非津助宿位)提供七人房共七間,每個房間均設有廁所、浴室、醫療床、召喚鈴及冷暖氣設備等,務求盡量照顧長者各方面的需要,讓他們有彷如置身家中般舒適的感受。

有興趣申請者,可致電27637838與本院社工部聯絡,歡迎預約參觀。申請人只須遞交申請表,經本院註冊護士作出評估,合乎資格者便可安排入住。